Moshi Symbus Q 為您精心打造無線充電暢快數位生活!
此討論串共有 1 頁 / 1 則留言
前往頁面: « 第一頁 1 最終頁 »
  • wei
  • wei502
  • 2019/01/26 00:22:35 發表
  • 發文IP:1.164.xxx.xxx
  • 註冊日期:2018/08/11
  • 留言總數:8
  • 累計好評:0
前言:

隨著個人數位裝置的普及,不管是手機、 筆電 、平板充電的穩定性都變得越來越重要,因此各大3C周邊廠商針對此項需求都紛紛主攻隨身充電的便攜裝置要帶給消費者更多便利性,具備一個方便的擴充底座對於數位生活的便利性是很必要的。而其中我蠻偏好品牌就是Moshi ,個人蠻喜歡它品牌風格帶出的簡約自然質感的設計取向。
今天就為各位介紹Moshi 近期推出一個很讚的USB-C多功能擴充底座-Symbus Q !這裝置方便之處在於一次整合 USB-C 轉接器和電源轉接器兩位合一,並有2個 USB-A 和1個 HDMI 以及1個網路接口,讓工作或娛樂都能得心應手!

最近也剛好搶鮮託家人從日本購入了iPad Pro 2018最新版,此版iPad Pro 傳輸接口更新成了TYPE-C,藉此機會來測試看看Symbus Q 對於iPad Pro 相容性如何吧!

主角品牌介紹:

Moshi 於 2006 年在美國矽谷成立,由一群 Apple 愛好者成立,專門製作 Apple 周邊配件。每件商品都有經過精心設計。在全世界上百個國家及地區,超過一萬家門市均有銷售其商品。其保固服務也是一流,行動電源提供兩年保固,電源線三年保固,保護殼類終身保固!


關於Moshi:

Moshi 致力於打造非凡,將經典美學融入3C生活

品牌精神:

Moshi 創始之初就堅持為您提供兼具時尚美感與高度實用價值的電子周邊產品。設計師們從材料的挑選到外型設計,精雕細琢著每個環節,以期能為您高品質的3C生活展現非凡優質的獨特品味;此外,Moshi 亦擁有多項設計專利,以保障自身與眾合作夥伴之權益。

設計革新特點:

所有設計產品皆以極簡美學、卓越品質與高度實用價值來滿足喜愛時尚風格的您,是Moshi 的始終致力與引以為傲。

①您舒適的使用需求,是我們的首要目標
②設計兼備內外且追求細節
③最優質的材料選用
④秉持著簡約與前瞻性的設計理念


▼而我一直以來就是Moshi週邊的愛好者 有圖有真相
來個兩條一金一銀 iPhone傳輸線特此證明 哈!


Moshi Symbus Q 多功能擴充基座特點

■ 適用於任何全功能USB-C(Full-Featured USB Type-C) 或是 Thunderbolt 3 筆電裝置
■ 100% 隨插即用,並相容 Thunderbolt 3
■ 經過 Qi 認證的無線充電功能
■ 支援 Apple 7.5 W 和 Samsung 9 W 無線快充規格
■ 兼容厚達 5mm 的手機保護殼
■ HDMI 端口可外接螢幕顯示器 ( 4K@30Hz, 1080p@60Hz)
■ 支援 Gigabit 乙太網路,連線速度最高至1000Mbps
■ 2 個 USB-A 端口,方便連接鍵盤、滑鼠或硬碟
■ 支援 USB 3.1 Gen 1 資料傳輸,傳輸率可達 5 Gbps
■ 支援 USB 端口快充 (2.1 A),可替手機與平板裝置充電
■ 支援 USB PD 快充(可達 60W ),可替 USB-C 筆電充電
■ 內嵌 LED 充電指示燈,可指示充電狀態

開箱介紹:

▼開箱囉!一拿到映入眼簾的就是包裝盒,從外盒就可以看出設計的用心,各項功能皆能一目瞭然


▼仔細細看包裝盒下方小圖示標示的規格
由左至右來看分別為
■ 經過 Qi 認證的無線充電功能
■ HDMI 端口可外接螢幕顯示器 ( 4K@30Hz, 1080p@60Hz)
■ 2 個 USB-A 端口,方便連接鍵盤、滑鼠或硬碟
■ 支援 Gigabit 乙太網路,連線速度最高至1000Mbps
■ 支援 USB PD 快充(可達 60W ),可替 USB-C 筆電充電



▼背面盒裝 詳述產品支援的相關規格


▼打開後可看到Symbus Q 實體,令人驚豔的漂亮


▼來看一下內附的說明書,了解一下詳細操作方式!


▼外觀真的非常有質感,尤其是上面的格陵紋質感真的與眾不同




▼屁屁照一張XD
由左至右分別是Gigabit 乙太網路、HDMI 端口、外接電源插口
順道一提Symbus Q 所附外接電源的變壓器是由全漢科技代工,電腦 玩家應該都了解全漢科技的電源供應器品質是數一數二的穩定


▼看到關鍵字沒?Made in Taiwan 支持優質國產貨就是讚!


▼接上後右上方會顯示以插入USB-C裝置的小圖示


▼若你跟我一樣是Mac桌機或筆電的使用者還可以下載 Symbus Q USB-C Dock Utility 這個專屬軟體來管理Symbus Q 的USB端口

下載連結為 https://itunes.apple.com/tw/app/usb-c-dock-utility/id1238591864?mt=12&ign-mpt=uo=4 因為今天是主測iPad Pro就不作示範操作了

測試相關功能:

▼iPad Pro接上HDMI影音輸出跟家中客廳電視連結,可同步輸出畫面到大螢幕享受視覺的快感,值得一說的是還有支持超高畫質4K 數位影音輸出喔! 實際體驗播放影片很流暢,跟本機端播放無二致!

▼影片:Symbus Q 接上HDMI進行外接客廳電視測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Zf-9KrvdIk&feature=youtu.be

▼接上我的隨身耳機擴大機拿來欣賞自己喜愛的音樂也是得心應手
優質音質穩定輸出沒問題




▼接上USB介面的鍵盤作輸入裝置,輸入文字相當順暢,沒有任何延遲,可說相當順手,相信不管是外出或在家處理文書工作絕對能勝任。

▼影片:Symbus Q 接上USB鍵盤進行測試(切換輸入法流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zeGq0qSg1w&feature=youtu.be

▼影片:Symbus Q 接上USB鍵盤進行打字測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VzbpfAWIrA&feature=youtu.be

▼當然Apple系列iPhone 7.5 W 無線快充也是支持
Symbus Q 支援帶殼充電,直接把iPhone擺上去,Symbus Q 就會默默 幫忙充電,可支援Apple(7.5W)與Samsung(9W)快充標準,徹底擺脫過去插拔線材的麻煩,讓iPhone隨時保持滿電狀態。


▼這邊是接上我的iPhone 8 PLus 作示範,可以看到布面材質,上方也有防滑的橡膠網面,質感作工一流!

▼只要放上底座,即使有裝手機殼也是會順利啟動無線快充喔

▼ 與蘋果系列產品串接, Symbus Q 外型也很速配。
更方便的是還可同時充iPhone Plus 8和iPad Pro兩個裝置,可以快速回血所有隨身裝置XD,對於急性子的朋友可說是一大福音!Symbus Q 頂端的布面材質,讓手機放上去應該也是非常舒適 哈!

   本文已有評價: =0。

  • wei
  • wei502
  • 2019/01/26 00:22:44 發表
  • 發文IP:1.164.xxx.xxx
  • 註冊日期:2018/08/11
  • 留言總數:8
  • 累計好評:0

整體心得:

經過這幾天的測試,Symbus Q串接一些週邊長時間使用都頗為穩定,對於外觀與產品質有要求的朋友,這絕對是一款值得推薦的好產品!相信在工作環境下, 很怕碰到隨身數位裝置(比如說平板或手機)沒電的窘境 ,有了Symbus Q 就能將您的桌機、筆電或平板變身成可無線充電的桌上型電腦裝置,也能把桌上這些裝置全整合在一起。

Symbus Q多功能無線充電擴充基座就是解決方案,提供豐富的擴充機制,能將筆電各種相關功能串接起來,不僅是無線充電器,也可將 MacBook 或 USB-C 筆電裝置連接至 HDMI 螢幕、有線網際網路、鍵盤、滑鼠、隨身碟等週邊設備。以最優質的材料製造,Symbus Q 採用高質感的鋁合金材質,表面與底座採防滑設計,以確保手機在無線充電時的安全。

Symbus Q 經過 Qi 協會認證,可支援 Apple 7.5 W Samsung 9 W 快速充電。採用最新的 USB-C 晶片,此轉接基座支援高畫質4K 數位影音輸出,並可連接至HDMI設備裝置、AV 接收器或投影機。同時支援 USB-C 筆電快速充電功能,並有專利的智慧 LED 充電指示燈,讓你一目了瞭然目前的充電狀態。除此之外,此 USB-C 擴充基座採用高質感的鋁合金材質更增添生活質感!

以下整理我個人主觀覺得Symbus Q 產品最好用的幾個優點如下:

①只需插上一個接頭就能搞定所有功能(懶人適用)
②簡約好看的外觀質感設計 
③維持工作桌面整體性 
④隨時手機快充方便, Q-coil技術可兼容厚達 5mm 的手機保護殼進行無線充電。
⑤內建HDMI 端口可隨時外接螢幕


大家一定看過桌面擺滿數位裝置,同時桌上又插滿一堆線的壯觀場面,但相信長期看著這樣的桌面工作辦公起來心情一定是很阿雜,現在有了Symbus Q 搶救桌面雜亂救星,就不用擔心此問題啦,換上它保證讓你的桌面清潔舒適!讓你的工作桌面保持整潔、時尚。Symbus Q 上方表面也同時採用特殊布面圖紋處理的設計好看又防滑蠻實用的。

其實Symbus Q 產品最大優勢即是「插一個接頭就能搞定所有事」,非常適合帶著筆電上下班又嫌拔差覺得浪費寶貴時間的朋友,能讓上班族筆電包的空間寬裕很多,而且等於你又多買了一個電源供應器,而且Symbus Q 一次整合 USB-C 轉接器加上電源轉接器, 工作在外時再也不用煩惱隨身要攜帶一堆線材,大大提高工作效率,畢竟寶貴的工作時間不是用來拔拔插插一堆線材的!XD

產品設計理念充滿北歐設計感為主,更注重兼具美學與實用性的設計,外觀這應該就是 Moshi Symbus 這款 USB-C 多功能擴充基座最大的優勢囉!推薦給大家。並且維持工作桌面整齊乾淨,減少插拔的問題又可以增加工作效率,真的是好物啊!可以讓工作桌面保持整潔一致性。

外觀造型方面簡約有型,Symbus Q 低調奢華適合搭配各種場景,維持moshi一貫的沉穩風格,也是我獨愛的一點!
想要追求雅痞風格的朋友相信會喜歡這款產品,Moshi所推出的週邊商品一直為人所津津樂道的就是因為有質感又耐用 ,而保固更是貼心。

如果想實際體驗Symbus Q的效能,Moshi 忠孝旗艦店非常貼心地提供試用服務,店內設有Symbus Q體驗專區,備有電腦螢幕與筆電等相關設備讓消費者直接試用Symbus Q,也開放攜帶個人筆電前往測試。



▲Moshi 忠孝旗艦店 Symbus Q體驗專區

Moshi 忠孝旗艦店資訊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27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2:00pm-22:00pm


如果您最近想找尋一個不錯用且外觀優的USB-C擴充埠產品,Symbus Q 真心推薦,那麼今天的介紹就到這邊囉! 謝謝觀看
   本文已有評價: =0。

此討論串共有 1 頁 / 1 則留言
前往頁面: « 第一頁 1 最終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