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的紳士手機手機體驗談~~~
此討論串共有 2 頁 / 27 則留言
前往頁面: « 第一頁 1 2 最終頁 »
  • rockkao
  • rockkao
  • 2013/02/11 16:36:19 發表
  • 發文IP:114.37.xxx.xxx
  • 註冊日期:2013/01/26
  • 留言總數:18
  • 累計好評:1
目前小弟用的是唉系列的產品
和其他牌的手機真的差蠻多
這篇大螢幕和quickmemo的功能好像還蠻不錯的

紳士裡面徐依秀拿這支機子都比臉大感覺就是一個怪 XDDD
   本文已有評價: =0。

  • uouo000
  • uouo000
  • 2013/02/11 22:27:12 發表
  • 發文IP:118.166.xxx.xxx
  • 註冊日期:2012/12/25
  • 留言總數:89
  • 累計好評:1
天啊><~~~
超級喜歡去背錄影那功能
好酷喔!!
這支增加好多特別功能
好想要><
   本文已有評價: =0。

  • 路邊攤小老闆
  • jksusu
  • 2013/02/13 18:26:11 發表
  • 發文IP:118.171.xxx.xxx
  • 註冊日期:2009/02/01
  • 留言總數:1209
  • 累計好評:1144
完蛋了~
女王也是看了偶像劇之後~現在對這隻手機非常心動......三條線
   本文已有評價: =0。

  • cc4
  • cc4503
  • 2013/02/15 10:45:44 發表
  • 發文IP:114.32.xxx.xxx
  • 註冊日期:2011/11/28
  • 留言總數:29
  • 累計好評:3
回應 taiwanjeff (環保柴油) 所寫
比例有點偏方傻笑,note2會不會比較好握?


看習慣吧
note2的大小是不錯
但是對我來說背殼太滑了頭暈
   本文已有評價: =0。

  • cc4
  • cc4503
  • 2013/02/15 10:47:24 發表
  • 發文IP:114.32.xxx.xxx
  • 註冊日期:2011/11/28
  • 留言總數:29
  • 累計好評:3
回應 lovesaab93 (lovesaab93) 所寫
謝謝分享
新版的LG VU II已經出了害羞



XDDDDDD
我也是體驗完之後去查資料才發現這件事
實在是很囧很悶

算了 反正只是玩到別人的手機很high
想要分享一下而已
   本文已有評價: =0。

  • cc4
  • cc4503
  • 2013/02/15 10:49:07 發表
  • 發文IP:114.32.xxx.xxx
  • 註冊日期:2011/11/28
  • 留言總數:29
  • 累計好評:3
回應 cla (CLA180CDI) 所寫
境人有人能接受這種 UI 的美術設計?
台灣人的藝術水準一直不行,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感謝辛苦開箱,好評奉上!


大大...難道不能接受嗎無辜
我....我覺得還滿棒的阿 ><
應該說是很方便吧 所以會喜歡他的介面
   本文已有評價: =0。

  • cc4
  • cc4503
  • 2013/02/15 10:52:19 發表
  • 發文IP:114.32.xxx.xxx
  • 註冊日期:2011/11/28
  • 留言總數:29
  • 累計好評:3
回應 lee3c (肚子好餓) 所寫
LG手機部門一直都還好耶
我對他們電視部門比較有興趣
瞧瞧那精美的無邊框LED電視!!愛心


LG的大型家電好像比較有名??
電視冰箱洗衣機之類的

同事也是跟我說 他覺得這支手機很不錯
但當初買的時候 家人也是跟她說看到手機的mark就會依職想到電視或洗衣機
讓他覺得有點囧

但反正現在用得很開心
所以也沒再管別人大笑大笑大笑
   本文已有評價: =0。

廣  告

  • foolish
  • foolish
  • 2013/02/17 11:08:13 發表
  • 發文IP:211.22.xxx.xxx
  • 註冊日期:2012/12/11
  • 留言總數:38
  • 累計好評:6
人要的就这效果
   本文已有評價: =0。

此討論串共有 2 頁 / 27 則留言
前往頁面: « 第一頁 1 2 最終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