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有人惹惱我了....
此討論串共有 24 頁 / 475 則留言
前往頁面: « 上10頁 第一頁 21 22 23 24 最終頁 »
  • 最速耕田機
  • a934558
  • 2014/07/11 00:02:36 發表
  • 發文IP:101.8.xxx.xxx
  • 註冊日期:2012/06/03
  • 留言總數:9203
  • 累計好評:1037
所以被刪掉的圖你們二位也看的到?

菜味真重嘆氣

被刪掉的圖是什麼都不知道的人也能廢話一堆嘆氣
   本文已有評價: =0。

  • M
  • akaboeaeaga
  • 2014/07/11 00:07:12 發表
  • 發文IP:123.192.xxx.xxx
  • 註冊日期:2009/06/08
  • 留言總數:29391
  • 累計好評:3868
回應 buickgnx (共和國底下的酸民) 所寫
回應 akaboeaeaga (M) 所寫
呼~終於看完了....昏倒

心得:以和為貴 微笑 但嘲弄網友另一半真的不可取 微笑




然而過了3年他依然還是不要臉

幾乎程度不輸我們親愛的大餅嘆氣


歐。。。對於不重要的人我通常不會花時間去知道他是誰。 無辜 我只覺得不眠妹真雖。。
Mr. M
   本文已有評價: =0。

  • 5星級的酸民
  • buickgnx
  • 2014/07/11 00:55:00 發表
  • 發文IP:36.239.xxx.xxx
  • 註冊日期:2012/04/13
  • 留言總數:12663
  • 累計好評:2315
回應 a934558 (a934558) 所寫
所以被刪掉的圖你們二位也看的到?

菜味真重嘆氣

被刪掉的圖是什麼都不知道的人也能廢話一堆嘆氣


就算沒看到好了,但你的本性我們依然還是看得很清楚傻笑
我承認我很酸是不對,但是有些事實不酸是無法解決事情跟找出真相
   本文已有評價: =0。

  • 最速耕田機
  • a934558
  • 2014/07/11 01:04:20 發表
  • 發文IP:101.8.xxx.xxx
  • 註冊日期:2012/06/03
  • 留言總數:9203
  • 累計好評:1037
圖都沒看過沒頭沒尾的人也能廢言?真是丟盡我們樓主的臉嘆氣
   本文已有評價: =0。

  • 5星級的酸民
  • buickgnx
  • 2014/07/11 01:09:16 發表
  • 發文IP:36.239.xxx.xxx
  • 註冊日期:2012/04/13
  • 留言總數:12663
  • 累計好評:2315
不用逃避,你的個性都寫在這.

就這樣很簡單.嘆氣
我承認我很酸是不對,但是有些事實不酸是無法解決事情跟找出真相
   本文已有評價: =0。

  • 最速耕田機
  • a934558
  • 2014/07/11 01:26:46 發表
  • 發文IP:101.8.xxx.xxx
  • 註冊日期:2012/06/03
  • 留言總數:9203
  • 累計好評:1037
回應 buickgnx (共和國底下的酸民) 所寫
不用逃避,你的個性都寫在這.

就這樣很簡單.嘆氣



對我有差嗎?

就算狂頂這篇文丟臉的又不是我!我更沒差!
   本文已有評價: =0。

  • 5星級的酸民
  • buickgnx
  • 2014/07/11 01:44:31 發表
  • 發文IP:36.239.xxx.xxx
  • 註冊日期:2012/04/13
  • 留言總數:12663
  • 累計好評:2315
好啦,既然有人不想承認自己也丟臉

那我就把網址放在這了害羞害羞

http://forum.u-car.com.tw/thread.asp?forumid=177516&page=3
我承認我很酸是不對,但是有些事實不酸是無法解決事情跟找出真相
   本文已有評價: =0。

  • 最速耕田機
  • a934558
  • 2014/07/11 01:48:28 發表
  • 發文IP:101.8.xxx.xxx
  • 註冊日期:2012/06/03
  • 留言總數:9203
  • 累計好評:1037
回應 buickgnx (共和國底下的酸民) 所寫
好啦,既然有人不想承認自己也丟臉

那我就把網址放在這了害羞害羞

http://forum.u-car.com.tw/thread.asp?forumid=177516&page=3




真是可惜嘆氣被刪的圖依舊是看不到嘆氣
   本文已有評價: =0。

  • 5星級的酸民
  • buickgnx
  • 2014/07/11 01:54:44 發表
  • 發文IP:36.239.xxx.xxx
  • 註冊日期:2012/04/13
  • 留言總數:12663
  • 累計好評:2315
回應 a934558 (a934558) 所寫
回應 buickgnx (共和國底下的酸民) 所寫
好啦,既然有人不想承認自己也丟臉

那我就把網址放在這了害羞害羞

http://forum.u-car.com.tw/thread.asp?forumid=177516&page=3




真是可惜嘆氣被刪的圖依舊是看不到嘆氣


那你不就承認,你自己就是做出這無恥的行為了?

果然你的臉真的很好打......傻笑傻笑傻笑
我承認我很酸是不對,但是有些事實不酸是無法解決事情跟找出真相
   本文已有評價: =0。

  • 最速耕田機
  • a934558
  • 2014/07/11 01:59:28 發表
  • 發文IP:101.8.xxx.xxx
  • 註冊日期:2012/06/03
  • 留言總數:9203
  • 累計好評:1037
回應 buickgnx (共和國底下的酸民) 所寫
回應 a934558 (a934558) 所寫
回應 buickgnx (共和國底下的酸民) 所寫
好啦,既然有人不想承認自己也丟臉

那我就把網址放在這了害羞害羞

http://forum.u-car.com.tw/thread.asp?forumid=177516&page=3




真是可惜嘆氣被刪的圖依舊是看不到嘆氣


那你不就承認,你自己就是做出這無恥的行為了?

果然你的臉真的很好打......傻笑傻笑傻笑




承認了又如何?事實我傳票就是沒收到啊嘆氣
   本文已有評價: =0。

  • 5星級的酸民
  • buickgnx
  • 2014/07/11 02:05:02 發表
  • 發文IP:36.239.xxx.xxx
  • 註冊日期:2012/04/13
  • 留言總數:12663
  • 累計好評:2315
回應 a934558 (a934558) 所寫
回應 buickgnx (共和國底下的酸民) 所寫
回應 a934558 (a934558) 所寫
回應 buickgnx (共和國底下的酸民) 所寫
好啦,既然有人不想承認自己也丟臉

那我就把網址放在這了害羞害羞

http://forum.u-car.com.tw/thread.asp?forumid=177516&page=3




真是可惜嘆氣被刪的圖依舊是看不到嘆氣


那你不就承認,你自己就是做出這無恥的行為了?

果然你的臉真的很好打......傻笑傻笑傻笑




承認了又如何?事實我傳票就是沒收到啊嘆氣


重點在收到嗎?睡覺

果然是被餅淑說是咖小的傢伙傻笑傻笑

果然真的很咖小,每次打炮都被人打槍.嘆氣

所以你還是承認自己後臉無恥了.....
我承認我很酸是不對,但是有些事實不酸是無法解決事情跟找出真相
   本文已有評價: =0。

  • 最速耕田機
  • a934558
  • 2014/07/11 02:10:46 發表
  • 發文IP:101.8.xxx.xxx
  • 註冊日期:2012/06/03
  • 留言總數:9203
  • 累計好評:1037
回應 buickgnx (共和國底下的酸民) 所寫
回應 a934558 (a934558) 所寫
回應 buickgnx (共和國底下的酸民) 所寫
回應 a934558 (a934558) 所寫
回應 buickgnx (共和國底下的酸民) 所寫
好啦,既然有人不想承認自己也丟臉

那我就把網址放在這了害羞害羞

http://forum.u-car.com.tw/thread.asp?forumid=177516&page=3




真是可惜嘆氣被刪的圖依舊是看不到嘆氣


那你不就承認,你自己就是做出這無恥的行為了?

果然你的臉真的很好打......傻笑傻笑傻笑




承認了又如何?事實我傳票就是沒收到啊嘆氣


重點在收到嗎?睡覺

果然是被餅淑說是咖小的傢伙傻笑傻笑

果然真的很咖小,每次打炮都被人打槍.嘆氣

所以你還是承認自己後臉無恥了.....



更沒差

在這裡比較丟臉的是誰大家都知道
   本文已有評價: =0。

  • 5星級的酸民
  • buickgnx
  • 2014/07/11 02:11:49 發表
  • 發文IP:36.239.xxx.xxx
  • 註冊日期:2012/04/13
  • 留言總數:12663
  • 累計好評:2315
回應 a934558 (a934558) 所寫
回應 buickgnx (共和國底下的酸民) 所寫
回應 a934558 (a934558) 所寫
回應 buickgnx (共和國底下的酸民) 所寫
回應 a934558 (a934558) 所寫
回應 buickgnx (共和國底下的酸民) 所寫
好啦,既然有人不想承認自己也丟臉

那我就把網址放在這了害羞害羞

http://forum.u-car.com.tw/thread.asp?forumid=177516&page=3




真是可惜嘆氣被刪的圖依舊是看不到嘆氣


那你不就承認,你自己就是做出這無恥的行為了?

果然你的臉真的很好打......傻笑傻笑傻笑




承認了又如何?事實我傳票就是沒收到啊嘆氣


重點在收到嗎?睡覺

果然是被餅淑說是咖小的傢伙傻笑傻笑

果然真的很咖小,每次打炮都被人打槍.嘆氣

所以你還是承認自己後臉無恥了.....



更沒差

在這裡比較丟臉的是誰大家都知道


真的沒差?那你不就承認你自己無恥了?傻笑傻笑
我承認我很酸是不對,但是有些事實不酸是無法解決事情跟找出真相
   本文已有評價: =0。

  • 最速耕田機
  • a934558
  • 2014/07/11 02:15:23 發表
  • 發文IP:101.8.xxx.xxx
  • 註冊日期:2012/06/03
  • 留言總數:9203
  • 累計好評:1037
沒差傻笑每天頂這樓都行傻笑
   本文已有評價: =0。

  • 5星級的酸民
  • buickgnx
  • 2014/07/11 02:18:43 發表
  • 發文IP:36.239.xxx.xxx
  • 註冊日期:2012/04/13
  • 留言總數:12663
  • 累計好評:2315
好吧,既然我們的保育兄都說沒差了

看來他是真的很希望自己無恥的紀錄要與眾人分享

那我們就開放分享傻笑傻笑
我承認我很酸是不對,但是有些事實不酸是無法解決事情跟找出真相
   本文已有評價: =0。

廣  告

  • 最速耕田機
  • a934558
  • 2014/07/11 02:21:55 發表
  • 發文IP:101.8.xxx.xxx
  • 註冊日期:2012/06/03
  • 留言總數:9203
  • 累計好評:1037
而且開放大家一起來頂喔傻笑
   本文已有評價: =0。

此討論串共有 24 頁 / 475 則留言
前往頁面: « 上10頁 第一頁 21 22 23 24 最終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