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花花吵吵得夠了沒
此討論串共有 13 頁 / 256 則留言
前往頁面: « 上10頁 第一頁 11 12 13 最終頁 »
  • B咖Club鴨董跟班
  • msvcpp
  • 2010/09/17 17:52:58 發表
  • 發文IP:211.74.xxx.xxx
  • 註冊日期:2007/10/01
  • 留言總數:12305
  • 累計好評:2350
回應 b204901 (新竹峯) 所寫
回應 msvcpp (種九層塔賣好聾兵) 所寫
回應 b204901 (新竹峯) 所寫

那你的 暱稱 是....欸錢我們又沒拿到,至少我提供了一個消遣的地方


錢我也沒拿到啊~
我家很多九層塔耶, 豪洨兵如果要跟我買我很樂意~
我也可以給他保固啊 大笑



無辜您不會是真的沒拿到錢所以......


無辜您不會是真的有拿到錢所以......
   本文已有評價: =0。

  • 快樂出航
  • aloha666
  • 2010/09/17 18:54:44 發表
  • 發文IP:220.130.xxx.xxx
  • 註冊日期:2009/02/05
  • 留言總數:7092
  • 累計好評:809
回應 small_not_point (小不點) 所寫
回應 strongenough37 (流浪小隊長) 所寫
回應 msvcpp (種九層塔賣好聾兵) 所寫
回應 strongenough37 (流浪小隊長) 所寫
大力全力用盡吃奶的力氣猛打花博

你們敢說這跟黨派和選舉無關嗎?

為什麼不去每天轟高國華的補教人生?


照這種邏輯, 有人出來使盡打手槍的力氣護盤,
不也跟選舉有關?? 傻笑

喔對了, 不是有什麼蘇打小組嗎? 報名了沒? 大笑

沒有像你這種政治狂熱

大笑大笑大笑本日最可笑的一句話大笑大笑大笑


說的是
郝評 傻笑
   本文已有評價: =0。

  • 快樂出航
  • aloha666
  • 2010/09/17 19:01:36 發表
  • 發文IP:220.130.xxx.xxx
  • 註冊日期:2009/02/05
  • 留言總數:7092
  • 累計好評:809
回應 strongenough37 (流浪小隊長) 所寫
回應 aloha666 (傑佛瑞.閃閃.跌) 所寫
回應 strongenough37 (流浪小隊長) 所寫
回應 aloha666 (傑佛瑞.閃閃.跌) 所寫
回應 strongenough37 (流浪小隊長) 所寫
回應 aloha666 (傑佛瑞.閃閃.跌) 所寫
回應 strongenough37 (流浪小隊長) 所寫
回應 d9047701 (tzuba~) 所寫
回應 strongenough37 (流浪小隊長) 所寫
回應 hr1633 (大康康) 所寫
回應 h5283832 (Taiwan) 所寫
回應 strongenough37 (流浪小隊長) 所寫
大力全力用盡吃奶的力氣猛打花博

你們敢說這跟黨派和選舉無關嗎?

為什麼不去每天轟高國華的補教人生?


公領域,本來就應接受監督和檢驗

討論私領域,那叫八卦

你還不明瞭這個差別嗎 ??昏倒


人民有知的權利這叫民主...

探別人八卦這是人的劣根性...傻笑

那我也很想知道陳致中召妓內幕

還有當初的認罪協商為何遲遲不履行

難道為了錢,寧可讓自己老爸蹲苦牢?

也幫我打打上面這些嘛
每天花博說不關選舉
那就打點別的啊
人民有知的權利耶

你家隔壁正發生火災,跟你朋友的爸爸的同事的兒子外遇,你關心哪個?

邏輯不通、心裡有鬼,硬要扯上選舉的是你

你的無理發言越多,只會讓人看越多笑話而已

好關心啊
把花博比喻成火災頭暈

那海角7億公帑便私財
是佘麼災?
毒氣外洩災害吧

再怎麼好笑也沒有阿扁那一家子好笑大笑


阿扁的確很好笑
有那個笨蛋洗錢會用家人當人頭? 嘆氣

洗錢是另一樁

公帑入私財
錢都要留給兒子
怎會有人頭


不是洗錢會轉來轉去的?
不知你在講什麼 嘆氣
扁案會爆 就是因為笨蛋洗錢法
被國際反洗錢組織 艾格蒙聯盟爆出來的

下次他家要洗錢應該找你幫忙


我可沒那個能耐 大哭
沒聽過黨庫通國庫嗎? 去問你支持的那個黨 應該很快就可以學會

不然問連戰是怎麼辦到的
繼承龐大家財 居然在他父親連震東過世時 可以負債一千萬 不必繳納遺產稅 驚訝

等你們掌握政權...




抄他家
財產充公
流放邊疆釣魚台怒火




你們?
這種抄家手段 最近常上演 在藍營可說是人才濟濟
在你的紅色祖國 更是家常便飯 嘆氣
   本文已有評價: =0。

  • en banc
  • enbanc
  • 2010/09/17 19:10:23 發表
  • 發文IP:61.218.xxx.xxx
  • 註冊日期:2007/09/20
  • 留言總數:75394
  • 累計好評:8661
每天扁扁扁的時候,不曉得你有沒有出來出過聲?
   本文已有評價: =0。

  • 返無
  • u091708
  • 2010/09/17 21:54:23 發表
  • 發文IP:210.64.xxx.xxx
  • 註冊日期:2009/07/07
  • 留言總數:1343
  • 累計好評:103
回應 msvcpp (種九層塔賣好聾兵) 所寫
回應 strongenough37 (流浪小隊長) 所寫
回應 msvcpp (種九層塔賣好聾兵) 所寫
回應 strongenough37 (流浪小隊長) 所寫
大力全力用盡吃奶的力氣猛打花博

你們敢說這跟黨派和選舉無關嗎?

為什麼不去每天轟高國華的補教人生?


照這種邏輯, 有人出來使盡打手槍的力氣護盤,
不也跟選舉有關?? 傻笑

喔對了, 不是有什麼蘇打小組嗎? 報名了沒? 大笑

沒有像你這種政治狂熱


說到政治狂熱你遠在我之上啦~ 不用謙虛了.. 傻笑
我很少在時事版發言的, 今天如果不是你我也未必會來這消遣~ 大笑


老大,我也是因為他進來看熱鬧的耶 大笑
   本文已有評價: =0。

  • 流浪小隊長
  • strongenough37
  • 2010/09/17 21:59:42 發表
  • 發文IP:124.12.xxx.xxx
  • 註冊日期:2010/04/22
  • 留言總數:3118
  • 累計好評:265
因為誰?
   本文已有評價: =0。

  • 天天在加班
  • jj0099
  • 2010/09/17 22:02:11 發表
  • 發文IP:60.249.xxx.xxx
  • 註冊日期:2010/08/27
  • 留言總數:572
  • 累計好評:61
回應 strongenough37 (流浪小隊長) 所寫
因為誰?
誰又是誰傻笑
   本文已有評價: =0。

  • 表哥
  • a89416503
  • 2010/09/17 22:03:07 發表
  • 發文IP:111.249.xxx.xxx
  • 註冊日期:2009/03/14
  • 留言總數:121633
  • 累計好評:8512
那貓空纜車跟詐糊線再挖出來好了傻笑
再讓3秒囂張一下~~~~~
   本文已有評價: =0。

  • 老王賣瓜
  • zenowang
  • 2010/09/17 22:04:52 發表
  • 發文IP:61.65.xxx.xxx
  • 註冊日期:2007/07/11
  • 留言總數:70416
  • 累計好評:10747
回應 a89416503 (傑佛瑞-表) 所寫
那貓空纜車跟詐糊線再挖出來好了傻笑

別這樣啦, 難道郝小賓被娘砲九害的還不夠慘?微笑
台灣加油!!
   本文已有評價: =0。

  • 天天在加班
  • jj0099
  • 2010/09/17 22:05:51 發表
  • 發文IP:60.249.xxx.xxx
  • 註冊日期:2010/08/27
  • 留言總數:572
  • 累計好評:61
回應 zenowang (機車老王) 所寫
回應 a89416503 (傑佛瑞-表) 所寫
那貓空纜車跟詐糊線再挖出來好了傻笑

別這樣啦, 難道郝小賓被娘砲九害的還不夠慘?微笑
..那九會承認是他的政蹟嗎 傻笑
   本文已有評價: =0。

  • 表哥
  • a89416503
  • 2010/09/17 22:06:12 發表
  • 發文IP:111.249.xxx.xxx
  • 註冊日期:2009/03/14
  • 留言總數:121633
  • 累計好評:8512
回應 zenowang (機車老王) 所寫
回應 a89416503 (傑佛瑞-表) 所寫
那貓空纜車跟詐糊線再挖出來好了傻笑

別這樣啦, 難道郝小賓被娘砲九害的還不夠慘?微笑
圓環還要養蚊子嗎無辜
再讓3秒囂張一下~~~~~
   本文已有評價: =0。

  • 小喵喵&袋鼠弟的爸
  • jackysmj
  • 2010/09/17 22:15:16 發表
  • 發文IP:118.160.xxx.xxx
  • 註冊日期:2007/12/23
  • 留言總數:34547
  • 累計好評:12039
回應 a89416503 (傑佛瑞-表) 所寫
回應 zenowang (機車老王) 所寫
回應 a89416503 (傑佛瑞-表) 所寫
那貓空纜車跟詐糊線再挖出來好了傻笑

別這樣啦, 難道郝小賓被娘砲九害的還不夠慘?微笑
圓環還要養蚊子嗎無辜


不是換又換新經營團隊驚訝傻笑
車不只是用來開的,也是品味個性身份的代表。 開車不喝酒,酒後不開車,家人等著你平安回家。 惜緣惜福愛你的家人如同愛你的車,祝開車平安。
   本文已有評價: =0。

  • 白射閃電真無聊
  • samuelchu
  • 2010/09/17 22:54:45 發表
  • 發文IP:61.228.xxx.xxx
  • 註冊日期:2007/01/20
  • 留言總數:12794
  • 累計好評:855
也算是一種免費廣告
   本文已有評價: =0。

  • 返無
  • u091708
  • 2010/09/17 23:05:26 發表
  • 發文IP:210.64.xxx.xxx
  • 註冊日期:2009/07/07
  • 留言總數:1343
  • 累計好評:103
回應 a89416503 (傑佛瑞-表) 所寫
那貓空纜車跟詐糊線再挖出來好了傻笑


表哥,你也進來看熱鬧阿,

這裡蠻好玩的耶
   本文已有評價: =0。

  • 表哥
  • a89416503
  • 2010/09/17 23:07:02 發表
  • 發文IP:111.249.xxx.xxx
  • 註冊日期:2009/03/14
  • 留言總數:121633
  • 累計好評:8512
回應 u091708 (返無) 所寫
回應 a89416503 (傑佛瑞-表) 所寫
那貓空纜車跟詐糊線再挖出來好了傻笑


表哥,你也進來看熱鬧阿,

這裡蠻好玩的耶
我沒事的時候喜歡到處走走無辜
再讓3秒囂張一下~~~~~
   本文已有評價: =0。

  • 返無
  • u091708
  • 2010/09/17 23:08:11 發表
  • 發文IP:210.64.xxx.xxx
  • 註冊日期:2009/07/07
  • 留言總數:1343
  • 累計好評:103
回應 msvcpp (種九層塔賣好聾兵) 所寫
回應 u091708 (返無) 所寫

叫他去搞懂採購法在來跟大家談政府採購吧傻笑

雖然實務上有很多不為人知的手法,也不能公開

只有少數人才會知道的

我還以為他很厲害,結果一句低於底價不能包,我就知道高估他了傻笑



當消遣可以~ 跟那些不入流的護盤大隊認真你就輸了~ 傻笑


老大,我根本是看熱鬧的

但是,我覺得他蠻認真傻笑
   本文已有評價: =0。

廣  告

  • 重機老王
  • oneman8713
  • 2011/10/29 20:29:07 發表
  • 發文IP:219.71.xxx.xxx
  • 註冊日期:2010/03/30
  • 留言總數:8742
  • 累計好評:536
回應 b204901 (我是老弟) 所寫
回應 akoboeaeaga (Q) 所寫
回應 b204901 (新竹峯) 所寫
最近的花炒一提到底夠了沒,每天沒頭沒尾的批東批西,有本事的覺得貴當初不會也去標喔.
有問題就檢舉事證馬,不然大家都在模糊焦點,
有本事的選上總統有種就規定以後在台灣所有的物價都統一,這樣大家有後就不會吃到一籠200多塊的小籠包,
也不會有幾百塊的牛肉麵,每人每戶的物資都用配給的,這樣生活多美好.


KMT 有你真好, 台灣有你真雖小. 吐舌頭 吐舌頭 吐舌頭


我不承認我是KMT 我承認看到綠色言論實在一點水準都沒有

三條線
   本文已有評價: =0。

此討論串共有 13 頁 / 256 則留言
前往頁面: « 上10頁 第一頁 11 12 13 最終頁 »